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精简产品线,新菲斯塔助推北京现代形象升级

汽车 汽车公社 2020-12-23 15:27

在新菲斯塔身上,我们依旧能看见的是,它的每一次努力改变将是北京现代试图夺回市场的重要一步。

从连续年销百万辆渐渐式微,如今属于北京现代的裂变,就这样在过往与现实的一幕幕交织中裂变和重构。好在,新一代的产品序列正在重塑着车市格局,自菲斯塔、新胜达、第十代索纳塔的出现,到当下的第七代伊兰特燃动而至,从未屈服的北京现代,总是在背负着阵痛昂首前行。

当然,不断升级产品阵营裹挟着誓与时代掰腕的勇气,在全面加速着北京现代品牌进阶之路的同时,然则也在为北京现代新一代产品如何挑动年轻一代的神经指明方向。特别是拉开这一战序幕的菲斯塔,对构建全新产品体系,可谓是作出了弥足贡献。

精简产品线,新菲斯塔助推北京现代形象升级

如今,随着整个A+级运动轿车市场的竞争形势愈发浓烈,菲斯塔在2021款车型上作出的调整,又再次拿出了北京现代全力向中国市场输血的诚意。且不说13.38-15.48万元的售价是否能对本田思域、领克03等相似的竞争对手造成多大的影响。

在这中期改款之际,全新菲斯塔的变与不变,在恰当地迎合着当下越来越年轻化的趋势,其实也将北京现代承接着从“现代速度”换道至“技术现代”的决心和信心。

外观方面,为了营造出更为运动化的氛围,新车的整个前中网一改以往的全镀铬风格,转而采用了更具有运动感的鱼鳞纹路造型,并且将颜色也改为全黑配色。车侧的话,新款菲斯塔除了换装了全新的18英寸哑光黑色轮圈,并配有红色卡钳做装点外,侧面还配备黑色钢琴烤漆材质的侧裙。而最值得令人瞩目的是,新车在尾部的后备箱盖上加装了黑色的后扰流板(尾翼)。

精简产品线,新菲斯塔助推北京现代形象升级

至于车内,新车的造型与现款车型相比并没有太大的区别,主要的变化还是来自于车内中控台和座椅的配色方面。为了表现出速度与激情的一面,北京现代在车内点缀了不少红色元素。

配置上,现款的驾驶辅助系统和舒适性配置依旧得以延续。诸如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前方碰撞预警、驾驶员疲劳提示、自适应远近光、前驻车雷达等驾驶辅助系统和安全配置,悉数出现在了新款车型之上。

而如果说,此类事关视觉效果上的改变,不过是菲斯塔用以满足年轻消费者诉求而下的表面功夫,那么,其在动力系统上的精简,无疑是在对运动化轿车市场投以的深刻回应。今后的菲斯塔将不再有之前1.4T车型,只提供两种功率的1.6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90马力和204马力,峰值扭矩均为265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精简产品线,新菲斯塔助推北京现代形象升级

这就意味着,无论是面对同级竞品时,还是为了区隔自家的第七代伊兰特和全新一代名图,新款菲斯塔都在努力加深着自己的个性化印记。

纵使在产品口碑、品牌积淀上,菲斯塔这款于2018年才诞生的新车型还无法撼动当下的市场格局。从月销过万辆回落至2000余辆,从年销百万辆减至今年1-11月累计销售44.7万辆,于菲斯塔、于北京现代来说,接下去都是一场场硬仗要打,可我们依旧相信,它的每一次努力改变仍将是北京现代试图夺回市场的重要一步。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