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稳中求进的2022,突显奔驰高质量发展韧性

汽车 汽车公社 2023-01-11 08:21

梅赛德斯-奔驰,以高质量韧性发展的姿态收官2022。

2022年的中国车市,可以用“魔幻”来形容。芯片短缺、供应链受限,在市场供给端方面受到了严重的影响;再加上,疫情反复,多个大型车展因此未能按照计划进行,也打乱了各大车企的产品推进节奏。多重不利因素的影响下,有些品牌因此一蹶不振,而有些却能在逆境中稳定局面,并守正笃行,破浪致远。

封面

 

作为豪华品牌的领军人物,梅赛德斯-奔驰就在2022年展现出了稳中求进的发展品质,并在多个核心业务板块实现高质量的韧性发展。尽管,2022年充满了诸多挑战,梅赛德斯-奔驰在全球范围内交付了超过2,043,900辆乘用车。而在中国市场,全年累计交付751,714辆新车(-0.9%),与去年相比基本持平,持续保持豪华车市场的领导地位。

诚然,2022年是电动化快速发展的一年,新能源车型渗透率不断提升。对此,梅赛德斯-奔驰也不断扩充其新能源产品矩阵,无论是纯电车型还是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都有着更丰富的选择。在销量方面,梅赛德斯-奔驰新能源汽车阵容年度交付同比增长143%,让更多用户享受到梅赛德斯在“插电”领域的豪华体验。

微信图片_20230110193418

 

一直以来,豪华感都是梅赛德斯-奔驰的本质体现。在高端豪华车型矩阵,梅赛德斯-迈巴赫品牌交付连续两年实现双位数增长,豪华旗舰车型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实现双位数年度增长。

另一方面,核心豪华车型持续收获旺盛市场需求,GLC SUV年度交付取得接近双位数增长,由北京奔驰生产的C级车销量取得双位数增长,其中长轴距C级车在其首个完整销售年表现出色。

“在充满挑战的2022年,梅赛德斯-奔驰持续聚焦中国客户需求,凭借出色的业务韧性和敏捷运营,实现了新能源产品交付翻番,并再次延续了我们在高端豪华细分市场的优势地位。”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杨铭(Jan Madeja)先生表示。

封面

 

并且,基于中国新能源市场的蓬勃活力,为满足中国客户不断升级的多元化豪华出行需求,2023年梅赛德斯-奔驰将继续以“油电双行”的产品攻势,进一步扩充产品矩阵。

在新能源方面,2023年梅赛德斯-奔驰将向中国市场投放6款全新纯电车型及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形成全面覆盖新生代豪华、核心豪华、高端豪华各大细分市场的17款新能源产品矩阵,以中国市场最丰富的豪华新能源产品阵容满足中国客户不断升级的可持续豪华出行需求。

其中,梅赛德斯-EQ首款7座大型豪华纯电SUV——全新EQS纯电SUV及首款基于EVA纯电平台打造的中大型SUV——全新EQE纯电SUV将于年内投放市场。插电混合动力产品也将延展至包括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轿车在内的豪华旗舰车型。此外,首款量产纯电迈巴赫车型——全新梅赛德斯-迈巴赫EQS纯电SUV将于2023年上半年全球亮相。

166600117735092

 

而在传统豪华车型方面,为呼应中国客户对豪华燃油车的持续需求,2023年梅赛德斯-奔驰将投放包括备受市场关注的全新长轴距GLC SUV、全新长轴距E级车在内的多款全新战略车型。此外,豪华巨制迈巴赫S级Haute Voiture限量高定、传奇车型AMG SL 63也将于年内投放中国市场。

面向未来,梅赛德斯-奔驰将继续推进零售网络的数字化进程和绿色发展,持续在中国市场以“商责并举”理念践行可持续的“发展之道”和“责任之道”,并全面提速电动化发展,满足中国消费者不断升级的豪华出行新需求。

【注意:文章版权归属汽车公社,严禁未经授权私自转载,否则追究法律责任,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汽车公社】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