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新车型将至 凯迪拉克GT4预计今年上半年上市

汽车 三易生活网 2023-01-25 08:36

近日消息,凯迪拉克将在2023年推出两款全新的车型,据悉此前在工信部曝光的凯迪拉克GT4车型将在上半年上市。从此前曝光的照片来看,GT4车型外形设计延续家族设计风格,整体更加偏向运动,动力方面则搭载2.0T涡轮增压汽油机。

外观部分,从此前的申报图来看,凯迪拉克GT4延续最新的家族设计风格,前脸部分采用标志性的盾形进气格栅,其周围还带有熏黑的饰条包裹,同时还采用了分体式大灯设计。分体式大灯的上不为细长的灯组,其和前进气格栅直接相连,让整个前脸看起来更加扁平和富有攻击性。车身侧面的线条修长,并通过熏黑AB柱的方式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效果,并且其外后视镜也采用了熏黑的外壳。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33/1878/1535mm,轴距为2800mm。车尾部分采用了家族造型的尾灯组,中间则由一条镀铬饰条连接,进一步拉宽尾部的视觉宽度,而排气部分则是采用十分运动的双边共四出的镀铬排气布局。

内饰部分,据悉凯迪拉克GT4或将配备和LYRIQ锐歌相似的游艇内饰,具体情况还需要等待官方进一步的曝光。至于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汽油机,其最大功率为230马力,传动部分的配置目前未知。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