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凯迪拉克锐歌四驱高性能版正式上市 售价47.97万元

汽车 热点科技网 2022-12-22 13:58

昨晚,凯迪拉克LYRIQ锐歌四驱高性能版正式上市,新车售价47.97万元。新车作为高性能车型,采用了双电机配置,零百加速4.6s,同时在外观上,还提供了运动套装可选。

01.jpg

新车有着极具气势的前脸设计,超大尺寸黑晶光曜格栅,并加入了很多纤细的灯带作为装饰,视觉上极具辨识度。两侧大灯组采用了流光星雨设计,由9颗LED灯珠构成,可以实现远近光功能,并极具视觉美学效果。

03.jpg

侧面部分,车顶在后部略微呈现出下沉趋势,可以提升空气动力学表现,以提升续航表现。笔直的腰线贯穿整个车身,带来流畅的视觉效果。当下流行的隐藏式门把手设计也没有缺席。车尾部分,同样采用了极具未来感的设计,与车头相呼应。熏黑处理的分体式尾灯,也展现出独特的一面。

04.jpg

车尾还加入了“700E4”的标识,展现了高性能版的独特身份,其中“700”代表了新车电机的峰值扭矩,“E”则是代表了奥特能纯电车型的身份,“4”则是四驱的含义。

05.jpg

内饰上,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显着区别于以往凯迪拉克车型的内饰风格,整体简约的同时,还极具科技感。新车采用了新一代VCS智能座舱系统,标配33英寸环幕式超视网膜屏,提供了9K级别的分辨率,以及100000:1的对比度,带来极为震撼的视觉效果。

智能配置上,新车搭载了全新一代Super Cruise超级辅助驾驶系统,结合高精地图、毫米波雷达、摄像头三重冗余定位系统,带来精准定位和精准识别周围障碍物的能力,保障安全行驶。

02.jpg

性能上,新车同样基于奥特能平台打造,搭载前后双永磁同步电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375kW,峰值扭矩700牛·米,零百加速4.6s。新车搭载95.7kWh电池组,CLTC工况下续航里程608km。

【以上内容转自“热点科技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热点科技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