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星途瑶光正式开启预售 两款车型16.78-17.98万元

汽车 三易生活网 2023-01-30 17:15

星途瑶光今日(1月30日)正式开启预售,共两款车型的预售价为16.78-17.98万元。新车基于星途M3X火星架构2.0打造,定位为一款中型SUV,动力部分将搭载2.0TGDI涡轮增压汽油机,预计未来还将推出采用插电混动系统的车型。

同时官方还提供了多种优惠,包括订金2000元抵4000元;旧车置换至高补贴10000元;金融贷款贴息7000元;价值5000元珊瑚红真皮座椅;购车享首任车主整车终身质保等预售政策。

外观部分,星途瑶光前脸部分采用了贯穿式LED灯带的设计,其进气格栅造型十分独特,采用大面积的菱形无边界造型,其保险杠两侧还带有散热开口设计,内部还带有LED日行灯。车身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750/1930/1675mm,轴距为2800mm。

车身侧面线条流畅,平直的腰线从前大灯处贯穿至尾灯,横跨整个车身的腰线配合隐藏式门把手,以及低风阻五辐式轮圈、悬浮式车顶,带来十分时尚的视觉效果。而车尾部分也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和前大灯组的设计相呼应,而排气部分则采用双边四出的圆形布局,进一步提升运动感。

内饰整体采用简约的设计风格,中控部分配备尺寸达24.6英寸的曲面双联屏,以及双辐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并且还保留了部分常用的实体旋钮便于操作。配置方面,两驱标准版配备19英寸铝合金轮圈、50W无线充电、多色氛围灯、NFC钥匙、540全景影像、电动尾门等,舒适版增加全车座椅加热、前排座椅通风、主驾记忆、腿托、电释放门把手等配置;尊贵版增加了自适应大灯、第二排座椅靠背电调、真皮座椅、品牌14扬声器音响等配置,此外四驱版舒适版和尊贵版车型配置预计和两驱版对应车型相同,舒适版额外增加适时四驱系统和CDC自适应电磁悬挂,尊贵版在此基础上还配备了AR HUD平视系统。

动力方面将搭载2.0TGDI涡轮增压汽油机,其最大功率261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传动部分匹配7DCT变速箱,据悉未来未来还将推出插电混动版车型。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