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星途瑶光正式发布亮相 盲订价格17-22万元

汽车 pcauto 2022-12-28 18:49

【太平洋汽车 新车频道】12月27日,星途汽车旗下的全新SUV星途瑶光正式亮相,并在发布会上开启盲订,盲订价格为17-22万元。官方称,盲订99元即可享受5大权益:星享好礼、星享礼金、星享特权、星享基金、星享共创。新车基于星途M3X火星架构2.0进行打造,搭载2.0TGDI发动机,还拥有24.6寸曲面双联屏、8155芯片等配置,未来也将会推出PHEV车型。

星途瑶光(询底价|查参配)的设计注入了不少流行的设计元素,值得留意的是,虽然是一款燃油车型,但它的造型很容易令人误会成一辆纯电车。前脸设计延续了此前概念车的前卫风格,格栅采用了无框设计的菱切格栅,横穿前脸的贯穿式LED大灯与两侧的日行灯勾勒出近似希腊符号的“∑”,辨识度十足。

新车侧面采用悬浮式车顶的设计,大倾斜度的后背带来了轿跑SUV的风韵,另外,新车配备了隐藏式的车门把手,配合独特的轮圈设计,同样比较时尚。

内饰设计也颇具心思,新车采用24.6寸曲面双联屏,方向盘为双辐式设计,中控台还保留了三个圆形物理按键,预计是空调控制等。目前该车的配置信息尚未曝光,预计在科技配置等方面会带来亮点。

动力上,新车将搭载2.0TGDI发动机,最大功率192kW(261PS),最大扭矩可达400N·m,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提供CDC电磁悬架、全地形四驱系统和7种驾驶模式。未来还将推出PHEV车型。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