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吉利帝豪L 雷神Hi·P推出限时保价计划 抵4800元

汽车 三易生活网 2023-01-30 17:12

近日从吉利官方微信公众号处获悉,帝豪L 雷神Hi·P推出新年保价计划,2023年2月28日前购买帝豪L 雷神Hi·P仍享受补贴4800元的优惠。据悉,目前帝豪L 雷神Hi·P共有5款车型在售,售价区间为12.98-16.88万元。

外观方面,帝豪L Hi·X前脸部分采用大大嘴设计,通过饰条分为上下分体造型,上方为帝豪家族传统的窄条盾式格栅,而下方则为大尺寸网状多边形设计。此外,再配合下方左右两侧带的仿进气口设计,营造出很强的运动感。同时,全新的数字流光车标看上去更具科技感。

侧面可见其一条平直的腰线从门贯穿至车尾灯处,同时车门把手也处于腰线之上,让车身看起来更加修长。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35*1815*1495mm,轴距为2700。车尾部分的造型较为简约,其贯穿式尾灯内部配备258颗LED光源,同时还能显示三种迎送宾灯语,视觉效果十分突出。此外,新车排气部分采用隐藏式的设计,显得十分低调。

内饰方面,新车将采用全新的森林绿双拼内饰,搭配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12.3英寸悬浮式中控大屏,同时中控台造型流畅,采用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雷神专属电子挡把。同时,新车可支持FOTA升级,并多达20种智能驾驶模式。配置方面,配备L2辅助驾驶系统,其中ELKA紧急车道保持辅助增加了对向来车及马路边缘碰撞风险识别功能,AEB-P预碰撞安全系统则新增两轮车场景识别。

动力方面,帝豪L Hi·P采用雷神智擎Hi·X混动技术,采用1.5T涡轮增压汽油机+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中1.5T涡轮增压汽油机最大功率133kW(181马力)、峰值扭矩290牛·米,系统最大输出功率233kW(317马力)、综合扭矩600牛·米。传动部分,匹配3挡混动DHT变速箱,NEDC工况下的纯电续航100公里、综合续航超1300公里。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