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新外观设计 吉利帝豪L Hi·P申报图曝光

汽车 pcauto 2023-01-17 08:29

【太平洋汽车 新车频道】日前,我们从最新一期工信部申报目录中,获取到了新款吉利帝豪L 雷神Hi·P的申报信息。新车为改款车型,目前我们看到的信息主要都在外观升级方面,根据申报图所示,新车在前脸有所升级,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整体显得更柔和、耐看。

外观方面,作为改款车型,前脸方面将现款较为夸张的前格栅,换为窄条幅式格栅造型,并采用了狭长灯组设计以及三段式下进气口设计,整体更为协调。尾部方面,新车继续采用贯穿式尾灯组,内部辅以吉利英文LOGO,辨识度较高。

动力方面,现款帝豪L 雷神Hi·P采用雷神智擎混动技术,搭载1.5TD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181kW,综合最大扭矩为610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3挡混动电驱变速箱(DHT Pro)。(图/文:太平洋汽车 柯凯汶)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