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雷诺考虑在印度推出电动版Kwid 定位低价位电动车

汽车 热点科技网 2023-01-09 19:15

1月9日消息,据外媒透露,雷诺正打算在印度推出一款面向大众市场的低价位电动车,以提振雷诺在印度市场的销售表现。

01.jpg

雷诺 Kwid

 

据相关知情人士透露,雷诺正在研究在印度当地制造电动版Kwid掀背车的可能性。据悉,雷诺将会评估电动版Kwid掀背车在印度的潜在需求、定价,以及印度当地相应供应链的供应能力。雷诺或将在2024年晚些时候发布这款车型。

02.jpg

雷诺 Kiger

 

雷诺官方没有就这一消息发表评论,但同时表示,“雷诺将高度关注全球电气化,而印度也是雷诺的关键市场之一”。

03.jpg

雷诺 Triber

 

实际上,在过去的一年,雷诺在印度市场表现并不出色,尽管仍在盈利,但销量低于此前一年。2022年,雷诺电动汽车在印度汽车市场总销量占比不到1%。不过雷诺能否通过推出低价车型提升印度市场销量,还有待进一步观察。

【以上内容转自“热点科技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热点科技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