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传奔驰将于2024年底弃用EQ品牌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3-01-13 08:21

盖世汽车讯 1月12日,德国《商报》援引消息人士的话报道称,梅赛德斯奔驰计划在下一代紧凑型电动汽车上市时(2024年底),放弃用于电动汽车的EQ产品品牌。

据悉,这一决定是基于当前,在梅赛德斯奔驰首席执行官Ola Kaellenius的领导下,公司专注于从内燃机汽车转向纯电动汽车,这使得“油改电”的EQ品牌显得冗余。

奔驰现在以EQ品牌销售其纯电动车型系列,该品牌于2016年首次宣布,其首款车型EQC电动SUV于2019年推出。梅赛德斯EQ产品的发言人表示,EQ品牌是奔驰电动汽车战略的重要支柱。自推出以来,EQ品牌电动汽车的需求强劲,目前的增速可谓是“指数级”。

挑战特斯拉 奔驰正式发布紧凑型电动SUV EQA

图片来源:奔驰

 

2022年,奔驰纯电动汽车销量表现强劲,共售出11.78万辆纯电动车,同比增长了一倍多(大涨124%)。其中,EQA销量同比增长43%至33,100辆;其次是EQB,销量为24,200辆,同比增幅超过1000%;现已在所有地区上市的纯电动汽车EQE的全年交付量达到12,600辆。

“不过,梅赛德斯奔驰的目标是在2030年前实现纯电动化,我们将调整车辆的定位,从而使品牌的使用符合时代,但目前谈论这方面的细节还为时过早。”奔驰发言人说道。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