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众CFO:2026年实现电动汽车丰厚回报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3-01-30 17:14

盖世汽车讯 据彭博社报道,大众集团预计在软件和电动汽车新技术方面的投资将在未来两到三年内达到峰值,而该公司的目标是,在投资到达顶峰之后,电动汽车车型将带来丰厚的回报。

大众今年将新建多达2.5万个充电桩

图片来源:大众集团

 

大众集团首席财务官Arno Antlitz在接受《南德日报》(Sueddeutsche Zeitung)采访时表示,到2026年,大众集团将“几乎不会”再投资传统内燃机技术。Antlitz 表示:“届时,双重投资的负担将逐渐缓解,我们希望从电动出行中获得巨大收益。”

大众正在推动业内最大规模的电动汽车和软件攻势,计划到2026年投资约520亿欧元(565亿美元)。然而,该公司雄心勃勃的计划遭遇了一些障碍,在开发汽车软件方面的延误导致奥迪和保时捷的一些关键车型被推迟,最终导致时任首席执行官赫伯特·迪斯(Herbert Diess)下台。

在电动汽车领域,包括大众集团在内的汽车制造商仍在努力追赶特斯拉。本月早些时候,特斯拉制定了今年生产200万辆汽车的目标。去年,特斯拉的股价暴跌65%,而今年,特斯拉股价已经上涨了44%。

Antlitz指出,大众正在努力优化盈利能力以提高其估值。目前,大众的估值为730亿欧元,低于去年刚上市的保时捷的估值。Antlitz补充称,大众将同时在各汽车细分市场和各地区聚焦“最具吸引力的利润池”。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