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DEKRA德凯获合众新能源第三方实验室认可资质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3-01-29 18:04

DEKRA德凯苏州实验室、昆山实验室和上海嘉定实验室成为合众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授权认可的第三方实验室,服务范围涵盖系统及零部件性能测试,包括:系统零部件环境测试、电学性能测试、零部件EMC测试和振动耐久测试。

DEKRA德凯在汽车领域的服务能力处于行业领先位置,针对电动汽车提供从材料、零部件到整车的一站式检测认证服务和解决方案,为汽车产业链的安全保驾护航。

DEKRA德凯苏州实验室 - 10米电波暗室.jpg

DEKRA德凯苏州实验室 - 10米电波暗室

DEKRA德凯昆山实验室 - 动力类测试中心.jpg

DEKRA德凯昆山实验室 - 动力类测试中心

DEKRA德凯上海嘉定实验室 - 汽车零部件实验室.jpg

DEKRA德凯上海嘉定实验室 - 汽车零部件实验室

 

未来DEKRA德凯还将持续在中国市场加大投入,深化本地化服务,积极应对市场变化,不断优化服务产品。凭借在行业深耕近百年,服务全球化的优势,更好地满足本土客户需求,以国际化视野和经验助力中国客户产业优化升级,为消费者的品质生活保驾护航。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