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BOSE首次为沃尔沃EX90车型开发声音系统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2-12-22 16:55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博士音响(Bose)宣布首次为沃尔沃汽车开发声音系统,以用于2024年初上市的全新纯电动Volvo EX90。这标志着Bose和沃尔沃之间开启新的合作,双方的合作将在未来几年扩展到更多车型。

图片1.png

(图片来源:BOSE公司)

全新沃尔沃EX90是一款多功能、时尚的纯电动家用汽车,结合了突破性技术和互联性,以及无与伦比的安全性、舒适性和现代美学。该Bose声音系统具有14个扬声器,旨在为驾驶员和乘客提供卓越的舱内体验。

Bose和沃尔沃的工程师紧密合作,为EX90定制声音系统。该系统通过Bose的一种由新软件支持的专有调谐方法而开发,称为感知声音渲染(PSR)。这为系统工程师提供了更多的自由和灵活性,可以精确地调谐车舱内各个座位的音频性能。

借助PSR,工程师不需要逐个调谐扬声器,而是可以从整体上协调系统,以实现预期的性能目标。这使音乐播放更准确,更有活力,更贴近生活,更能体现艺术家的创作意图。

该Bose系统还采用了先进的最新一代数字信号处理技术——Centerpoint 360,可以创造比以前更深入的环绕立体声体验。

 

沃尔沃EX90中Bose音响系统的其他功能包括:

SurroundStage技术,可以平衡音频性能,让每个倾听者都处于音乐的中心,无论坐在车内哪个位置。

BassSync技术,确保更准确的低频性能,听起来就像是原始录音。

AudioPilot 3噪音补偿技术,可以监测所有来源的持续背景噪音,并自动调整音乐信号,以实现更一致、愉快的听觉体验。

Bose声音系统专为挚爱音乐、青睐匠心设计的消费者而设计。对于沃尔沃汽车的用户来说,这是一个理想的组合。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