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奇瑞瑞虎9车型官图近日曝光 预计今年5月份上市

汽车 三易生活网 2023-01-03 17:45

近日,社交媒体曝光奇瑞旗下全新中型SUV车型瑞虎9车型的官图,据悉新车将于今年5月份上市。据此前消息,新车未来将成为奇瑞旗下新的旗舰SUV车型,座椅方面预计提供5座和7座布局选择,动力系统方面有望搭载奇瑞鲲鹏动力2.0T涡轮增压汽油机,预计的售价或在20万元左右。

外观方面,奇瑞瑞虎9采用了全系的家族设计,其前脸部分的进气格栅采用多边形大嘴设计,内部带有直瀑式的镀铬线条和可发光的LOGO装饰,辨识度很高。其前大灯组造型锋利而细长,内部配备矩阵式LED光源并带有日行灯条造型。车型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20/1930/1699mm,轴距为2820mm。

侧面采用一定熘背线条的设计,同时其ABCD柱部分还采用熏黑的处理,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同时还配备隐藏式门把手及20英寸轮圈等配置。而车尾部分,新车配备贯穿式尾灯,中央黑色区域内为奇瑞品牌LOGO,排气部分则采用双边共两出式排气布局。

动力配置方面,预计新车搭载鲲鹏2.0TGDI涡轮增压汽油机,最大功率187kW(254马力)、峰值扭矩390牛·米,综合油耗为7.7L/100km。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