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哈密试驾瑞虎8PRO,全域动力科技旗舰

汽车 pcauto 2022-08-02 14:43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2022年7月,“科技旗舰 驾享星河——瑞虎8 PRO解锁未来探秘之旅”全国媒体试驾会于新疆哈密举行。哈密沙漠气候炎热、地势复杂、路面崎岖。此次行驶道路为戈壁滩砂石路面,多有坑洼、陡坡、砂石堆,行驶过程中易出现扬沙及小石子等情况。

基于穿梭于未来空间的设计理念,瑞虎8 PRO采用奇瑞全新的「时空矩阵」设计语言,能给人带来超越时空的联想。深邃的时空交错矩阵格栅,其中密布有规律的条形元素,宛若科幻电影里描绘的多维空间,也像可吸纳一切的宇宙黑洞。

在灯光运用方面,瑞虎8PRO不仅搭载了LED星际例子科技大灯、群星裂变式贯穿尾灯、能量风暴雾灯区,还在四大细节处添加了“能量概念”。其中包括能量传送信号灯、能量粒子迎宾灯、能量光带制动灯、能量星格侧方标志灯,在19吋运动飞行轮毂及碎星四处排气的加持下,更像是穿梭在无尽宇宙中的时空飞船,引人入胜,过目难忘。

为了满足年轻人的出行需求,瑞虎8PRO搭载了同级最强智能座舱——“雄狮智云”全新一代Lion5.0科技智慧座舱,其以驾驶员为中心的设计理念,通过「4大超级智能装备」直接拉满了座舱科技氛围,以及多项行业领先配置打造的“未来座舱”,不仅贴合市场未来的产品科技发展方向,还更像是年轻人的科技战袍。

在奇瑞4.0时代全域动力架构——鲲鹏动力的强大赋能之下,瑞虎8 PRO将同时推出鲲鹏动力1.6TGDI、2.0TGDI燃油、鲲鹏DHT混合动力的同级最强产品阵容,满足用户全场景的用车需求。

瑞虎8PRO还将推出搭载奇瑞联合世界顶尖采埃孚品牌打造的“CHERY AWD”奇瑞全场景智控的四驱系统。该系统采用行业最顶级的集成四驱技术,具有四大领先行业的优势,能使用户在面对城市及郊外特殊路况、突发气候路况的时候从容镇定、自信满满!

本次试驾活动由用户全程参与共创,颠覆了传统的试驾活动模式,邀请瑞虎8冠军家族的真实车主,担任试驾教练团队,全程主导场地选择、路线设计、车辆管理、驾控指导、产品讲解等环节。

此次活动是奇瑞对用户思维的一次成功实践。将用户作为品牌创新的重要参与者,与产品性能的最佳诠释者,奇瑞致力于邀请客户参与到品牌发展的过程之中。

(图/文/摄:太平洋汽车网 laiyanbin)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