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奥迪Activesphere概念车最新预告图 1月26日发布

汽车 pcauto 2023-01-27 19:13

【太平洋汽车 新车频道】近日,奥迪在官方网站上再次预告概念车Activesphere Concept即将登场,新车将会在1月26日通过线上直播发布。这款Sphere概念系列的第4款作品,目前原厂仍旧没有透露太多信息。根据之前的信息已知Activesphere Concept将定位为跨界SUV,而动力架构很可能也会是800V、120kWh的配置,此外,自动辅助驾驶等科技性配置当然也不会缺失。

从图中可以看到,本次预告图展示了新车的车尾设计,尾灯组为当前非常流行的贯穿式造型,两侧的灯组由中间的细条灯带相连,同时,两侧灯组内部似乎采用了比较独特的光源布局,拥有非常独特的视觉效果。

奥迪在2021年起,陆续推出了一系列的Sphere系列概念作品,已经亮相的分别是Skysphere、Grandsphere以及Urbansphere等3款概念车,分别代表了敞篷跑车、四门轿跑、SUV不同车型,而预告1月26日线上亮相的Activesphere Concept则是跨界SUV。这些都预示着未来奥迪电动车的设计走势,也是对于未来发展规划的布局规划。

奥迪在2022年8月份时,首度预告了Activesphere Concept的即将现身,虽然没有透露太多产品信息,但奥迪表示Activesphere Concept乃是对应着纯电、自动驾驶等发展趋势,同年12月时奥迪则进行了第二波预告,这次则带来了另外一个角度的预告,车顶放着两组滑雪板,并以绝对自由、最佳户外活动组合的描述,展现Activesphere Concept的多元可能性。

此次针对1月26日即将线上展演的预告,奥迪一样没有透露太多相关资讯,而是再次复述了先前预告内容,表示Sphere乃是奥迪对于电动车未来的诠释,至于动力架构的部分,目前虽然并未透露,但先前Sphere家族的3位成员中,除了Skysphere为单电机、80kWh的配置之外,Grandsphere与Urbansphere都是双电机、120kWh的配置,且支援800V、270kW快充功率。(文:太平洋汽车 柯凯汶)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