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蔚来汽车:春节期间高速路换电全免费、不限次数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3-01-14 08:25

1月13日,蔚来宣布,即日起至2月5日期间,蔚来全国346座高速公路换电站,将24小时向所有蔚来车主提供不限次数的免费换点服务(运营车辆除外)。部分城区换电站营业时间将有所调整,可通过蔚来APP充电地图查看。

蔚来汽车:春节期间高速路换电全免费、不限次数

图片来源:蔚来汽车

 

在推出高速免费换电服务的同时,蔚来还发布了2023春节出行服务保障计划。春节期间,蔚来将有超5000人的团队参与服务保障计划,内容涵盖加电服务、道路救援、道路服务补给站、维修保障、增值服务、在线专属服务群六类场景。

蔚来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换电路线,截至目前,蔚来在中国市场已累计建成换电站1307座,其中高速公路换电站346座,完成3横8大城市群高速换电网络布局。

此前,蔚来创始人、董事长李斌表示,2023年,蔚来在中国市场将累计建成超过1700座换电站,超过20000根充电桩,实现加电比加油更方便的补能效果。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