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新宝马7系/i7今日上市 起售价91.9万元

汽车 热点科技网 2022-12-09 15:39

12月9日消息,全新宝马7系,以及纯电车型i7今天在国内正式上市,新车燃油版官方指导售价区间为91.9-126.9万元,纯电版i7售价为145.9万元。

01.jpg

外观上,新车采用了宝马最新的设计理念,超大尺寸的中网,有着极强的辨识度。分体式大灯设计,也为车辆带来了不错的视觉体验。而纯电动车型i7则在全新7系的基础上,采用了封闭式双肾格栅,以便有所区别。其他车身细节则基本保持了一致。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达到5391/1950/1548mm,轴距3215mm。

 

04.jpg

内饰部分,新车同样采用了宝马最近的设计理念,配备了由12.3英寸仪表盘及14.9英寸中控屏构成的一体式悬浮曲面屏,搭载BMW iDrive交互系统,并且在数据运算能力、图像处理能力上大幅提升。全新升级的“BMW智能个人助理”,支持前后排唤醒、开关车门、激活指定座椅按摩等功能。

 

02.jpg

动力部分,新车提供了燃油及纯电版车型,其中燃油版车型方面,740i配备3.0T直列六缸发动机,及48V轻混系统,高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286马力和380马力;760i xDrive则搭载4.4T V8发动机,和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为544马力。

 

03.jpg

纯电版宝马i7采用了第五代eDrive电力驱动技术,前后双电机配置,综合最大输出功率为400kW,峰值扭矩745牛·米,零百加速4.7s。搭载101.7kWh电池组,CLTC工况下续航里程650km。支持195kW直流充电,50分钟可由10%充电至80%。

【以上内容转自“热点科技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热点科技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