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一代宝马7系/i7配置曝光 全系8款车型可选

汽车 pcauto 2022-09-03 08:58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新一代宝马7系/i7的部分配置信息。全新宝马7系将推出735Li M运动套装、735Li 豪华套装(标配)、740Li M运动套装(标配)、740Li 豪华套装(高配)、740Li M运动套装(高配)及740Li 豪华套装在内6款车型。而宝马i7提供i7 xDrive60L M运动套装与i7 xDrive60L 豪华套装2款车型以供消费者选择。新车已在2022粤港澳大湾区车展上完成国内首次实车亮相。两款新车都基于升级后的新一代CLAR架构打造,预计将于今年年底前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与宝马X7相似的分体式大灯组,上方为LED日行灯与转向灯,下方为远近光一体式激光大灯。全新宝马7系及宝马i7提供多达15种车漆可选,包括首次在量产车型中提供个性化定制双色车身的选择,车身上半部分可选择岩石灰或宝石青车漆,下半部分则有多种搭配,其选装价格或超过9万元。

轮毂方面,全新宝马7系及宝马i7拥有7种内饰饰条与6种轮圈样式可选。另外据爆料信息显示,其中新车的部分选装配置的价格也得到了首度曝光,其中仅提供给i7的魔毯智能空气悬架选装价格为3.43万元,740Li选装整体主动转向系统的价格为1.2万元,后排悬浮式巨幕在740Li高配车型及i7车型上以标配形式出现,其余车型选装价格则为4.22万元。

全新一代7系/i7在内饰设计上进行了不少创新,一体式悬浮曲面屏将12.3英寸仪表盘与14.9英寸触屏融为一体,并采用搭载全新BMW iDrive和BMW操作系统8.0,全新升级的车机系统让数据运算能力及图像处理能力大幅提升。

新车内饰座椅材质则分为4种可选,分别为Veganza皮革、个性化定制扩展Merino真皮、个性化定制Merino全真皮与个性化定制Merino全真皮拼接羊绒材质,内饰座椅颜色可选范围为10种。

作为参考,新车后排配备的悬浮式巨幕是一款分辨率高达8K的31英寸超宽全景显示屏。同时,宝马引入了本土生 态流媒体应用爱奇艺和华为应用商店,为中国客户量身定制全新的后排娱乐生态。不仅如此,后排乘客还通过门板上的5.5英寸扶手触控屏一键切换「影院模式」。

其他部分配置选装信息,如插卡式ETC为全系可选,价格为1200元;自动开合式车门仅提供给740Li车型和i7,其中740Li标准版须花费1.44万元选装,740Li高配版和i7为标配;深蓝色M高性能卡钳仅提供给M运动套装车型,选装价格为6700元;前排座椅按摩功能仅供给740Li高配版和i7,前者选装价格1.15万元,后者为标配;自动泊车辅助系统Pro为全系提供,除了735Li须花费1万元选装外,其余车型为标配;宝华韦健4D钻石环绕音响系统仅提供给740Li高配版和i7,前者选装价格5.57万元,后者为标配。

动力方面,目前海外版735i与740i搭载3.0T直列六缸发动机+48V轻混系统,分低、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210/280kW,最大扭矩分别为425/540N·m。宝马i7搭载则第五代eDrive电驱系统,双电机最大功率400kW,峰值扭矩745N·m。WLTP续航里程625km,官方公布的0-100km/h加速时间4.7s。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报道。

(文:太平洋汽车网 柳昀青)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