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一代奔驰E级内饰渲染图 预计2023年初正式发布

汽车 pcauto 2022-12-07 08:55

【太平洋汽车 新车频道】我们在国内社交媒体上获取了一组新一代奔驰E级(W214)内饰新渲染图。据悉,新车作为换代车型,有望于2023年初正式发布,而国产版长轴版目前已在测试中,预计海外版发布后会立即跟进。

根据渲染图我们可以看出,新一代奔驰E级会根据高低配车型配置不同,提供了两套中控大屏。其中中低配车型将搭载横向布局的11.9英寸屏幕,并搭配12.3英寸的悬浮式仪表盘。

高配车型中控造型与EQS颇为相似,一整块曲面玻璃贯穿中控,从左侧A柱一直延伸至右侧A柱;同时除了超大尺寸外,还将原本分开布局的液晶仪表、中控屏、副驾娱乐屏全部无缝地融合在一起。

不过新一代E级与S级不同的是,原本放置在中央扶手箱前的多功能面板被移动至中控台下方,而这样更局促的反向设计显然是为拉开与S级的定位差距。

外观上,新一代奔驰E级外观上将S级与C级进行了融合,更为扁平年轻化的设计取代了现款的“端庄”,其中前脸中网开口面积得到了缩小,两侧头灯组在最新家族设计基础上融入了经典的花生灯设计。侧面标轴车型依然不像长轴车型那样采用“迈巴赫”同款的车门,不过细节上加入了隐藏式门把手设计;而车顶仍旧采用了圆润的线条,可以提升后排头部空间表现。

长轴版车型主要加长部位集中在后门,后车门小三角窗与现款长轴E级一样被设置在了C柱上,与老大哥奔驰S级迈巴赫有异曲同工之处,彰显出长轴车型的豪华氛围。尾部则加入了新一代矩阵OLED尾灯组,辨识度极高,不过其车身比例似乎较现款更为紧凑,有种大C级的既视感。

至于动力,新车将成为最后一代配备内燃机的E级,其中主推动力依然是搭载M254 2.0T涡轮增压引擎,并匹配第二代的 Intergrated Starter Generator 48V轻混系统。

另外奔驰还对这副2.0T引擎的双涡管涡轮Twin-Scroll Turbo做出了强化,搭配NANOSLIDE气缸涂层和CONICSHAPE气缸珩磨工艺,让其综合最大功率达到272PS,峰值峰值370 N·m,加上经过重新设计的9G-Tronic 变速箱,因此全新E级在动力上会有更好的表现。另外新一代E级还将推出插电混动版本、柴油版本等。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