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预计2023年上半年亮相 全新奔驰E级最新谍照曝光

汽车 pcauto 2022-02-09 08:32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我们从外媒处获得了全新奔驰E级的最新谍照,新车预计在2023年上半年正式亮相,随后北京奔驰也将同步国产。新车将继续搭载2.0T发动机,并有望标配48伏轻混系统。

从曝光的谍照来看,虽然整车被大量的伪装贴纸覆盖,但是可以看到其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设计,与新一代的S级保持一致。

尾灯的面积会有所缩小,其内部的结构也会有所改变。新车内饰预计也将采用与S级相似的多屏布局,毕竟C级都已经紧随其后,E级自然也不会落下。

动力部分,新车预计会同步推出燃油版和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并有望标配48伏轻混系统。(文:太平洋汽车网 崖雍)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