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五菱Air ev中文命名定为“晴空”四款车身配色首次曝光

汽车 热点科技网 2022-11-04 08:56

11月2日消息,此前,五菱汽车在印尼推出了其首款新能源全球车型五菱Air ev,售价折合人民币约11万-13.5万元。现在,五菱汽车公布了该车的中文名。

02.jpg

新车的中文名被定为“晴空”,同时,五菱汽车也首次曝光了新车白、蓝、灰、咖四款车身配色

05.jpg

根据曝光的官图,新车采用了简洁的设计,造型上也非常贴合纯电动车型的定位。车头采用了封闭式格栅设计,此外,还有贯穿式LED光源头灯,点亮后有着不错的辨识度。

04.jpg

侧面部分,新车同样保持了简洁的风格,双开门的设计,也让车辆看上去有着不错的观感,此外,新车还配备了隐藏式门把手和低风阻铝合金轮圈。车尾部分,则同样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与车头保持一致。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2974mm/1505mm/1631mm,轴距为2010mm,定位微型车。

03.jpg

动力部分,新车此前已经现身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根据目录信息,新车将会搭载30kW和50kW两款电机,并提供CLTC工况200km和300km两款续航。

【以上内容转自“热点科技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热点科技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