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合创A06正式上市 官方指导售价17.98-26.98万元

汽车 pcauto 2022-12-05 09:11

【太平洋汽车 新车频道】12月3日,合创旗下全新中型电动轿车合创A06正式上市并同步开启交付,新车共推出三款车型,官方指导售价区间为17.98-26.98万元。作为合创H-GEA纯电专属架构打造的车型,合创A06车身高强度钢占比超过65%,热成型钢比例超过20%。续航方面,新车有CLTC最大续航达630公里。

合创A06官方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550A 17.98
630C 19.98
PERFORMANCE 26.98

外观部分,新车基本延续了合创Concept-S概念车的风格,与合创Z03、合创007两款同门车型拥有截然不同的设计走向,定位于四门轿跑的它拥有更趋流畅和柔和的线条。前大灯组造型是类似倒「7」字的设计,配有很有辨识度的可发光LED灯带,整体造型符合时髦的简约风格。此外,新车还采用半封闭式的低风阻轮圈造型、隐藏式门把手以及贯穿式尾灯等设计元素。

而车尾也同样按照流行的贯穿式尾灯来布局,纤细的灯带横贯整个车尾,而且并没有过多的复杂装饰线条。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4965/1920/1520mm,轴距2850mm。结合此前的申报信息,新车至少拥有5种款式的轮毂,从较为朴素的低配五辐式造型到EV味浓厚的低风阻式造型、甚至显得较为豪华的密集条幅式造型均有涵盖。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的设计较为简洁,大尺寸的液晶仪表与悬浮式中控屏相搭配,同时采用了全域数字座舱,以及智能驾驶辅助配置,满足用户对智能应用的需求。同时新车还将配备有手机无线充电、全景天幕以及L2级别辅助驾驶等配置。

动力部分,合创A06搭载三元锂电池,使用永磁同步电机,根据配置不同,其电机总功率分别为135千瓦、160千瓦。续航方面,新车CLTC纯电续航里程为550km(550A车型)和630km(630C车型)。四驱版本则是在630C的基础上增加了180kW的后电机,百公里加速达到3.7s,CLTC续航里程为560km。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报道。(文:太平洋汽车 柳昀青)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