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标配800V高压系统,合创全新MPV亮相在即

汽车 汽车公社 2022-11-21 08:42

纯电MPV市场大乱斗的年代即将到来。

自进入2022年以来,和过往相对克制的转型之势,电动化的快速变革,愈发如洪水勐兽般将整个中国车市的格局摧毁。传统车企在新能源企业的步步紧逼下,有人已经缴械投降,选择向中国挥手告别,也有人在自我革命中寻找着那一丝缥缈的生机。

总结一句话就是,这个时代的节奏将由中国车企所掌握,并不容置疑。而临近年终,回看过去大半年的市场变迁,相比技术端的深度变革,发生在各级细分市场上变故,着实更具传奇色彩。

微信图片_20221118155653_副本

兴许你很难想象,被别克GL8封锁了快20年的MPV市场会在今年迎来了最剧烈的震荡,但从岚图梦想家、极氪009、腾势D9此类新能源MPV选手入场的姿势中,无论于谁都能看出,那种蓬勃而出的破局之力却是那样显而易见。

而趁势,同为新势力一员的合创汽车就在其官方的微博平台上,披露了关于旗下全新纯电MPV的最新信息。据悉,新车将标配800V高压系统,还将提供超级快充解决方案,峰值快充功率可达380kW,真正实现充电5分钟,续航200KM。

除此之外,这款车型还将适配市场上大部分快充桩,能够发挥其最大充电功率,满足用户快速补能的实际需求。

虽然以现有信息还无法看出合创这款全新纯电MPV的研发平台是出于何处,三电技术的源头是否和合创股东方有关,但以当前的市场氛围去看,MPV市场还是有可能为合创提供一个展示自我,在市场端制造声量的全新契机。

图片1_副本

要知道,在刚刚过去的10月,其新车交付量已经达到了3123辆,相比前两个月的数据有了进一步提高。而熟知合创的人很清楚,当007不再作为合创主推车型之后,合创每个月的销量来源其实都是来自旗下的潮流小生Z03。

换言之,单凭一款车就能在极度内卷的大环境中,月月从市场斩获3000+的订单。从当年背靠广汽集团而存在,到当下能借助自身之力完成蜕变,合创所做到的,正是外界所希望看到的。

如此以来,甭管合创全新纯电MPV能否在众多竞争对手的合围下闯出一片天,至少日趋向好的市场表现总能为之带去足够的底气。在新时代的电动车大乱战中,赢得作为一家后来者该有的尊严。

【注意:文章版权归属汽车公社,严禁未经授权私自转载,否则追究法律责任,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汽车公社】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