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历经20余年四代传承,S-AWC四驱再进化,全新欧蓝德正式上市

汽车 北京商报网 2022-12-04 11:17

北京商报讯(记者 刘晓梦)作为大换代车型,广汽三菱全新欧蓝德近日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为16.98万-22.98万元全系共推出7个版本车型,其中包括4款两驱车型及3款四驱派生车型,官方售价为16.98万-22.98万元

历经20余年四代传承,本次全新欧蓝德自内而外全方位升级。外观方面,该车型采用“BOLD STRIDE”全新设计理念,全新“DYNAMIC SHIELD”家族前脸宽阔厚重,配合棱角分明的轮廓线条与车身侧面平直舒展的肌肉感腰线,展露硬派气场;车尾部分六边形设计独特个性,“T”型尾灯在夜间点亮后科技感满满。

同时,车身尺寸也进一步加大,长宽高分别为4710毫米×1862毫米×1745毫米(1745毫米为尊享版以上车型数据),轴距加长至2706毫米,相较前代有较大提升。

内饰方面,全新欧蓝德中控台部分采用中控水平轴一体设计,拓宽车内横向空间感受,也为驾驶员提供更加宽阔稳定的前方视野。同时,搭载12.3英寸全液晶数字仪表盘与10.25英寸中控显示屏,并提供Carplay、Carlife和HICAR等多功能车载交互功能。

此外,传承三菱汽车拉力赛热血基因,全新欧蓝德采用全新调校的S-AWC超级全轮控制系统及多种驾驶模式选择。

其中,S-AWC超级全轮控制系统通过综合协调4WD、AYC(主动偏航控制系统)、ASC(主动稳定控制系统)、ABS(防抱死制动系统),将四个系统统一成为一个精密协作的整体,创新采用新开发的耦合装置,强化前后轮扭矩分配,并优化对前后左右车轮之间的驱动力和制动力控制,让日常行驶的稳定性与操控性得以大幅提升,即便户外出行时,面临结冰湿滑、复杂多弯道等路况,也能保持最佳车身姿态,轻松通过。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