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8.59万起,全新一代皓影上市,不止是加长!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2-12-24 13:44

12月23日,全新一代皓影(ALL NEW BREEZE)上市发布会举行,定位为“锋耀智感SUV”的全新一代皓影(ALL NEW BREEZE)焕新而来。新车共分为7个车型版本,市场指导价为18.59万-24.99万元

18.59万起,全新一代皓影上市,不止是加长!

相较于东风本田CR-V,广汽本田皓影的用户群体更多是年轻人,这点从两台车的外形就能看出明显的区别。CR-V的外形明显更沉稳内敛,皓影的外形明显更偏年轻运动,虽然是姊妹车型,但由于细节上的差异,两台车也是赢得了不同用户群体的认可。

外观方面,前脸部分,全新一代皓影方正狭长的头灯很是有神,头灯之间由一条细细的镀铬条连接。从正面看去,车头有种俯冲的态势,动感不少。为了体现前脸的张力,全新皓影配上一个“大嘴”,视觉效果再次被强化。

车身尺寸方面,车长增加82mm达到4716mm,轴距加长40mm达到2700mm。其实从外观看,变化并不算特别明显。而加长的意义更多是体现在车厢功能性和舒适性,因为有七座布局了。

18.59万起,全新一代皓影上市,不止是加长!

车身侧面,一条腰线贯穿车身,整体给人硬朗的感觉。全新花瓣造型的19英寸轮毂,增加了不少运动感。同样在车尾部分,全新皓影没有做大的改变,亮点在于尾灯之间用黑色饰板连接,看起来更个性,也更年轻。个人还比较喜欢全新皓影的尾灯,设计感是到位的,同时夜晚点亮效果也还不错。

18.59万起,全新一代皓影上市,不止是加长!

作为本田最新科技的集大成之作,全新一代皓影基于本田全球造车最新基准Honda Architecture新架构打造,集Honda SENSING 360安全超感系统与Honda CONNECT 3.0智导互联系统等技术于一身。

18.59万起,全新一代皓影上市,不止是加长!

不止于大,作为空间魔术大师,全新一代皓影MM理念再升级,打造“同级最高得房率”,配合本田独有的魔术座椅,空间利用率大幅提升。比如7座版的第三排,全平地板、更高的车内顶棚以及空调出风口;二排座椅一键滑动功能,;直接放倒第三排座椅,还可获得同级领先的478L后备厢容积。

新架构下的ACE承载式车身结构,奠定全新一代皓影车身安全的底层基础。本田独有的ACE承载式车身结构,结合高强度纵梁、边梁和环状骨架,通过多路径分散传导结构,发生碰撞时充分吸收、分散能量,减少传递到驾驶舱的能量,无论面对来自正面、侧面还是后面的碰撞,全新一代皓影都能充分保护乘员安全。

18.59万起,全新一代皓影上市,不止是加长!

新架构下,高刚性、轻量化材料的大规模应用,构建了全新一代皓影绝对安全的高刚车体。在全新一代皓影上,整车50%以上的车身骨架都采用了高强度钢,其中,在最重要的A柱、B柱以及车底边梁等处,还大量采用1500MPa热成型材料来加强车身结构的刚性。

新架构下,全新一代皓影全系标配10安全气囊,最大限度保护驾乘人员的安全。尽管全新一代皓影已经将车身碰撞安全做到了极致,但在极端情况下,安全气囊才是乘员最后的保护伞。全新一代皓影标配10个安全气囊,全方位吸收、转移碰撞能量。

18.59万起,全新一代皓影上市,不止是加长!

当前中国汽车市场已经走向了信息化、智能化、年轻化的新时代,更便捷的体验、更友好的交互、更潮流的生活方式,已成为时代先端的年轻家庭对汽车的更高需求。全新一代皓影搭载Honda CONNECT3.0智导互联系统与Honda SENSING 360安全超感系统。

18.59万起,全新一代皓影上市,不止是加长!

进入全新一代皓影车内,Honda CONNECT 3.0智导互联系统,用最简单的交互方式,带来最实用的智能体验。通过精准语音、数字钥匙、手机控车、持续进化、家居联动、智能生活六大智慧功能,全新一代皓影的智能座舱得以构建,此外更有ANC主动降噪、BOSE音响12扬声器等诸多配置。

更重要的是,作为广汽本田率先搭载Honda SENSING 360安全超感系统的旗舰车型,全新一代皓影升级摄像头与雷达,将毫米波雷达的数量增加至5个,探测角度提升至360°,可大范围实时精准捕捉路况变化,并通过先进的人工智能技术和大数据分析,提供安全超感的驾驶辅助。

18.59万起,全新一代皓影上市,不止是加长!

基于360度大范围无死角的硬核传感器,全新一代皓影辅助驾驶功能大幅提升,CMBS碰撞缓解制动系统、RDM 车道偏移抑制、ACC 主动巡航控制系统等功能的灵敏度和感应范围都有了极大的提升,同时还新增CMBS 防撞智护、FCTW 穿行先知、LCCM 变道后卫、ACC Corner Speed Assist 弯道智驾、ALCA变道智驾5大核心功能。

18.59万起,全新一代皓影上市,不止是加长!

致力于所有交通参与者的安全,功能丰富又靠谱的Honda SENSING 360安全超感系统最大限度减轻驾驶负担,将驾驶门槛降至最低,并大幅扩大感应范围,规避潜在安全风险,为用户打造超安全的驾驶环境。

作为广汽本田SUV家族的主力担当和电动化先驱,皓影是广汽本田首个涵盖燃油、混动、插混三大动力系统的车型品牌。本次发布会上,除上市的燃油版外,全新一代皓影HEV版本和PHEV版本也盛装亮相。HEV版与PHEV版不仅是皓影品牌下的先端车型,也是广汽本田全面深化电动化事业的战略车型,广汽本田将择机把两款最新技术旗舰车型正式推向市场。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