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广汽本田全新SUV车型谍照曝光 疑似海外版HR-V

汽车 pcauto 2022-04-29 08:45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广汽本田全新SUV的路试谍照。从目前的谍照图来看,新车与美版HR-V高度相似。随着谍照图的露出,似乎也标志着新车有望于今年年内正式亮相并上市。

参考结合前不久刚刚发布的美版HR-V官图来看,新车与以往本田家族风格不同,采用独特的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了蜂窝状的前格栅,搭配发动机舱盖上十分明显的筋线,肌肉感明显,呈现出强烈的运动感。不过由于曝光的谍照图只对车尾部分有所漏出,我们也猜测这台新车后或将有着更加“中国化”的前脸造型。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体量感较大,轴距目测将高于缤智,应该是介于皓影与缤智之间,或与途岳等车型展开竞争。新车的后门把手回归传统样式,并采用了五幅式的轮圈造型。车尾的设计更为简洁,L型的尾灯灯带和前LED日行灯遥相呼应。

目前官方尚未发布该车的内饰造型,预计与新一代的思域内饰风格有所相似。另外,据外媒爆料的美版HR-V来看,新车不仅车身尺寸更大,同时采用了独立后悬架(推断或与型格出自同一平台)。

关于新车的动力方面,目前尚未明确,我们猜测或搭载2.0L四缸发动机或1.5T发动机,2.0L发动机最大功率预计为118kW,峰值扭矩187N·m。而1.5T发动机最大功率预计为130kW,最大扭矩为220N·m。至于未来是否会提供混动或是其它排量的车型,还有待进一步的信息曝光。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报道。(文:太平洋汽车网 柳昀青)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