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宏光MINIEV敞篷版下线,即将交付首批车主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2-12-23 15:45

12月23日,五菱汽车官宣,宏光MINIEV敞篷版于近日陆续下线,第一批敞篷已经发运并即将交付首批车主

宏光MINIEV敞篷版下线,即将交付首批车主

图片来源:五菱汽车

据悉,2021年五菱宣布将推出敞篷车;同年4月五菱敞篷在上海国际车展首发亮相;2022年9 月,宏光 MINIEV 敞篷版正式上市,定价 99900 元。

在国内缺少相关连杆机构应用和连杆铆接工艺应用等制造技术难点下,五菱全新开发149种顶篷机构专用零件。同时还自主研发敞篷驱动系统和创新半自动开关篷结构。从无到有,仅用时1年半,敞篷版便问世了,也成为了中国首款纯电敞篷车。

宏光MINIEV敞篷版下线,即将交付首批车主

图片来源:五菱汽车

据官方信息,五菱宏光 MINIEV 敞篷版在外观上有三种颜色可选,并且采用了无框车门和软顶篷,篷布具有优良的阻燃、防水、耐刮和耐磨性能。

内饰上,MINIEV 敞篷版配备了一体式皮质运动座椅、液晶组合仪表、主副驾遮阳板化妆镜和冷暖空调。

动力方面配备30kW强劲电驱,续航里程达280km,充电 20%-100% 需 8.5 小时,支持电池加热及智能保温。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