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ocionext将在CES 2023展示汽车定制SoC解决方案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2-12-25 16:21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创新片上系统设计与开发公司Socionext宣布将在拉斯维加斯CES 2023上展示其高级定制车规级SoC解决方案,旨在帮助OEM和一级汽车制造商实现对关键差异化技术的完全拥有,从而增加竞争优势。这些定制SoC应用范围较广,包括ADAS传感器、中央计算、网络、车内监控、卫星连接和信息娱乐。

Socionext.png

图片来源: Socionext

 

特色技术和解决方案:

用于汽车远程显示的智能显示控制器

Socionext高度集成的、经ISO26262认证的SC1721/ SC1722/ SC1723系列图形显示控制器(Graphics Display Controllers)具有内置安全机制,可实现无错误的安全关键内容,以满足当今多显示器座舱应用所需的安全标准。

 

具有嵌入式传感引擎和内置天线的低功耗60GHz RF CMOS雷达传感器,用于车内监控

Socionext打造出多种智能雷达解决方案,包括24GHz和60GHz,并制定了展示未来技术的路线图。

Socionext 60GHz RF CMOS传感器支持多种车内应用,包括座椅占用监控、儿童存在检测和防盗。

 

先进的汽车人工智能解决方案

Socionext与人工智能供应商BrainChip合作,基于Brainchip的Akida®处理器IP开发优化的智能传感器数据解决方案。

BrainChip灵活的AI处理结构IP可提供神经形态、基于事件的计算,在实现终极性能的同时最大限度地减少硅足迹和功耗。传感器数据可以通过分布式、高性能和低功耗的边缘推理进行实时分析,从而缩短响应时间并降低能耗。

创建专有芯片需要一个复杂的、高度结构化的框架,以及一个完整的支持系统来处理开发过程的每个阶段。凭借在定制SoC开发方面的丰富经验,Socionext使用最先进的工艺技术(例如7nm和5nm)来生产车规级SoC,在加速软件开发和系统验证的同时确保功能安全。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