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款奔驰G级路试谍照再次曝光 预计将在年底亮相

汽车 三易生活网 2022-12-23 14:07

日前,外媒有一次曝光新款奔驰G级的路试谍照,从伪装覆盖的位置来看,新款预计对前脸和车尾部分的外观,以及内饰进行小幅调整。据悉,新款还将搭载最新的MBUX车机系统,最快将于年底前亮相。

外观部分,新款奔驰G级外观整体和现款差别不大,继续延续现款方正的设计。根据路试车伪装的部位,预计未来车辆前脸和车尾部分都会有调整。

车侧的车门部分以及车顶没有伪装,因此这些地方应该是没有进行改变的,的变化更是微乎其微,而透过轮眉部分伪装可以看到,其折角变得更加锋利。至于车尾部分,其整体造型和线条和现款基本一致,但可以会改变后保险杠部分的细节。

内饰部分,这次依然没有曝光其内饰部分的谍照,但预计会保持现款车型的设计,并且会搭载最新版本的MBUX车机系统。

至于动力方面,参考现款来看,G 500车型搭载4.0L V8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422马力、峰值扭矩610牛·米,传动部分均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另据消息显示,奔驰G级有望推出纯电动车型,预计通过四个电机来分别控制每一个车轮,同时还将拥有一个巨大的电池组。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