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长安Lumin全系将于明年1月1日起调整售价 最高上涨6000元

汽车 热点科技网 2022-12-22 13:39

12月22日消息,据相关媒体透露,长安Lumin全系车型将于2023年1月1日起调整售价,全系车型最高涨幅可达6000元。

03.jpg

具体来看,长安Lumin 155km续航清甜款,以及长安Lumin 210km续航香甜款将上涨1000元,而301km续航蜜甜款将上涨6000元。

01.jpg

作为长安旗下微型车型,长安Lumin有着可爱的外形,并全系标配NBooster智能制动系统、双安全气囊等配置,小区便捷的同时确保了安全性能。同时车辆还搭载了双10.25英寸屏幕,支持倒车影像等功能,确保了不错的实用性。

02.jpg

长安Lumin基于长安EPA0纯电平台打造,搭载自主研发电控系统,根据不同车型,搭载12.92kWh、17.65kWh和27.99kWh电池组,提供155km、210km和301km续航里程。

【以上内容转自“热点科技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热点科技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