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长城山海炮将于广州车展上市 搭载3.0T V6发动机

汽车 pcauto 2022-12-22 13:37

【太平洋汽车 新车频道】近日,我们从官方渠道获悉,长城山海炮将于广州车展期间正式上市。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3.0T V6+9AT高性能动力系统。

外观方面,新车的身形十分魁梧,车头前部带有巨大的六边形进气格栅,粗壮的镀铬装饰中嵌有大尺寸长城炮品牌LOGO,霸气十足。两侧大灯内部带有LED灯带,与现款长城炮车型相比显得更深邃有气势。保险杠采用黑色喷涂,红色的拖车钩非常醒目,据悉该车还可以选装前绞盘。

车身尺寸方面,根据工信部最新信息显示,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440/1991/1924mm,轴距为3350mm。此外,结合此前的消息,新车将会提供三种不同的尾厢款式可供选择。

内饰方面,该车将拥有超豪华高级商务座舱,内部拥有百变拓展空间。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3.0T V6发动机,匹配9AT变速箱。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报道。

(文:太平洋汽车 柳昀青)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