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针对车型配置优化调整 新款大众ID.3已正式上市

汽车 三易生活网 2022-11-28 08:42

官方渠道消息,上汽大众旗下新款ID.3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分别为14.9888万元和18.5288万元。作为年度改款,新车相比旧款在外观和内饰方面的变化不大,主要是针对车型配置进行了优化调整。

配置部分,新车“超导红”配色调整为选装配置,而“极光绿”、“赛博黄”、“晶质白”、“离子灰”继续作为标配。其他方,售价14.9888的纯净智享版新增乐享极致包选装,价格6650元,包含全景天窗、主驾座椅电动调节、方向盘加热和倒车影像等,还提供增强抬头显示系统、冬季套装等配置选装。

外观方面,ID.3前脸部分采用封闭格栅设计,延续了经典的大众ID.家族式设计,比如贯穿式LED日行灯和能发光的LOGO。侧面设计紧凑,同时可见其采用了短前后悬的设计,倾角更大的前风挡加上A柱的三角窗造型能带来更好的视野。车尾部分,其采用全LED尾灯的设计,配合黑色后车门上扁平化的LOGO等设计,显得十分简洁。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261/1778/1568毫米、轴距为2765毫米。

内饰部分整体看上去走的是简约路线,其中控可见小巧的全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台中央的悬浮式多媒体大屏,支持苹果CarPlay系统。另外,其电子换挡机构位于液晶仪表右侧,不但节省中控的空间,也在传统的档杆部分设计出更多的储物空间。配置方面,新车配备智慧车联4.0系统,包含远程查看车辆状态、充电行程规划、车辆行程统计等功能。此外,车辆还配备了ACC自适应巡航、Front Assist前部安全辅助系统、胎压监测等。

动力方面,现款车型搭载后置电机,其最大功率170马力、峰值扭矩310牛·米。其搭载57.3kWh容量的电池组,CTLC综合续航里程为450公里。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