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C-NCAP最新成绩:大众ID.3 Pro极智版获五星级

汽车 pcauto 2022-11-24 14:13

【太平洋汽车 新车频道】近日,我们从中汽中心获悉,经评测管理中心审核,上汽大众ID.3(询底价|查参配) Pro极智版综合得分率86.1%,达到C-NCAP“五星级”。信息显示,车辆在乘员保护方面得分率89.32%,行人保护得分率73.19%,主动安全得分率85.98%。

同时,车辆发生碰撞时车内成员安全指数、对车外行人腿部的保护效果、车对行人自动刹车能力、车道保持能力、车道照明效果方面有较好表现。

作为参考,2022款ID.3官方指导售价为14.9888-18.5288万元,依旧采用紧凑的车身尺寸搭配较短的前后悬,让整车看上去更显精致。配置方面,2022款ID.3新增了大灯迎宾唤醒/离车休眠功能,并全系升级了智慧车联系统4.0的功能,包括充电行程规划、充电统计、远程查看车辆状态、车辆行程统计等。

驾驶辅助方面,2022款ID.3极智版可以选装智能泊车辅助系统,该系统可在速度低于40 km/h(平行泊车)和20 km/h(垂直泊车)时,自动检测合适的停车位,系统实现自动纵向及横向泊车,自动换档,控制速度和制动。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最大功率125kW、峰值扭矩310N·m的驱动电机,搭配57.3kWh的三元锂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为450km。

(文:太平洋汽车 柳昀青)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