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哪咤的“王者营销”

汽车 汽车公社 2022-11-17 10:27

既然天生携带二次元基因,不妨就为了“哪铁”们,贯彻到底。

哪咤,从来都是做自己。不管是动漫中的“我命由我不由天”,还是哪咤汽车所表现出来的Z时代精神,都指向了一种生活态度——更自在地活。

贴近消费者,与年轻人打成一片,是哪咤汽车的服务总纲,也是哪咤汽车想要表达并宣扬的情绪所在。显而易见,哪咤汽车的这种玩法十分奏效,最新数据显示,哪咤10月份以交付18016辆汽车的成绩,位列新势力造车的第2名。

如此好的交付量,跨界圈外营销,作用不小。

图片

所谓圈外营销,虽不能面面俱到,但却与哪咤汽车十分契合。11月15日,哪咤汽车与TT语音联合举办了“王者荣耀电竞挑战赛”,借助现象级MOBA游戏王者荣耀,再次在年轻人的眼中,刷了一波好感。

而与本次挑战赛搭配宣传的是,刚刚于10月10日上市发售的哪咤U-II。这是一款打入10~15万级别的纯电紧凑型SUV,除低配版哪咤U-II 400 Lite之外,标配8155芯片,智能化配置应有尽有。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改款的哪咤U-II,在外观配色上同样花费了不少心思。主推的暗夜机甲黑主题与星钻魅影粉主题,专为年轻化、个性化而配置,同时也更符合哪咤汽车本身的企业调性。

图片

其实就价格而言,如今的汽车市场上,10~15万级别的电动汽车还存在着一定的缺位。而哪咤U-II的定位就十分的精准,至少在这个价位内,给到8155加持下的智能座舱,以及地平线征程3芯片配置的L2.5+级别的智能驾驶辅助功能,不可谓不是性价比十足。

此外,哪咤U-II还配备了同级别最多的22个传感器,包括1个200万像素前方单目摄像头、4个鱼眼摄像头、5个毫米波雷达,以及12个超声波雷达的配置,感知更准确,才能保证智能驾驶辅助功能用得更安心。

续航方面,哪咤U-II则根据版本的不同,分别搭载了三元锂电池和磷酸铁锂电池,CLTC 续航里程有401km、501km、610km。电芯涉及宁德时代、惠州亿纬、湖北亿纬、捷威、华鼎国联、时代上汽、蜂巢能源等多家动力电池厂商。

图片

新能源汽车时代来临,电动汽车对燃油车的取代,正在慢慢实现。而对于哪咤汽车这样的造车新势力而言,守住产品力的底线,将自己尽可能的暴露在消费者面前,做出自己独具一格的标签。尤为重要。

尽管此时的哪咤汽车凭借性价比的打法,在一众强势友商的中间,站稳了脚跟,而且还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但未来的新能源汽车市场,只会越来越卷,到了那时,车企之间除了比拼营销能力之外,最重要的还是产品本身能给消费者带来的切实价值。

好消息是,哪咤汽车正通过这种“王者营销”的方式,在更多Z时代的心中,埋下一颗种子。而其产品的价值,也会随着这颗种子的生根发芽,逐一显现。

【注意:文章版权归属汽车公社,严禁未经授权私自转载,否则追究法律责任,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汽车公社】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