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哪咤汽车10月交付18016台,再创历史新高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2-11-02 09:56

11月1日,哪咤汽车发布的最新交付数据显示,其在10月共交付18016台新车,同比增长122%,再创历史新高。

微信截图_20221101165615.png

图片来源:哪咤汽车

具体车型方面,哪咤U车系10月交付6295台,同比增长115%;哪咤V车系交付11721台,同比增长126%。

为了进一步夯实在15万级智能电动车市场的地位,哪咤在10月正式上市了哪咤U的升级版车型——哪咤U-II,新车围绕“智能、外观、安全”3大维度进行了15项升级,包括标配高通骁龙8155车规芯片、智驾选装方案等等。哪咤U-II共推出三种续航版本,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2.98万元-15.98万元。

1.jpg

图片来源:哪咤汽车

至于外界最为关注的哪咤S,10月哪咤对该车的部分功能配置进行了调整,根据官方发布的公告,哪咤将对用户提出的哪咤S实体按键功能进行调整,并升级第三代EC全景隔热变色天幕和“粒子蓝”外饰色,同时将为用户新增订金膨胀权益及保价承诺权益。按照规划,哪咤S将于本月(11月)开始启动交付。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