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核心零配件供应延迟 理想部分L9、L8车型延期交付

汽车 北京商报网 2022-11-27 18:56

北京商报讯(记者 刘洋 刘晓梦)11月27日,理想汽车发布' 关于部分用户延期交付的说明 ' 称,受核心零配件供应延迟影响,部分理想汽车App内显示于11月底交付的用户将延期至12月。

据了解,本次受影响的车型包括理想L9 Max和理想L8 Pro。其中,理想L9 Max预计延期一周、理想L8 Pro预计延期2-3 周,官方将为订购这两款车型的用户分别补偿1000 元和2000元油卡。

同时,上述说明显示,根据目前供应和生产计划,理想汽车App内显示将于12月交付车辆的用户暂不受影响。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