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理想汽车10月销量出炉,共交付7649辆

汽车 一号汽车网 2021-11-05 11:47

虽然仅凭一款车型单车作战,但理想ONE依然靠着精准的家用定位和出色的智能化水平在中大型SUV市场常年霸占销量榜前几名。11月初,理想也正式公布了10月销量数据。

理想汽车10月销量出炉,共交付7649辆

据数据显示,理想汽车在10月共交付新车7649辆,同比增长107.2%,在10月新势力销量排名中位列第三名。2021年1-10月,理想汽车总交付量达62919辆,进入下半年后,单月销量一直稳定在7-8000辆左右 。值得一提的是,在刚过去的10月,理想的第10万辆车也正式下线,仅用时708天。

理想汽车10月销量出炉,共交付7649辆

实际上,10月份理想的新增定单数量超过14500单,但因为受毫米波雷达的芯片供应短缺以及自身产能的影响,部分订单只能延后交付。同时,理想汽车也向用户提出了“减配”的交付方案,用户可以选择三雷达车型,后期进行免费的补装。目前,为了进一步提升产能,理想汽车还将在北京改造工厂,为后续发布新车做准备。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