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MG7亮相2022云栖大会 携手阿里打造智能生态系统

汽车 pcauto 2022-11-06 08:40

【太平洋汽车新车频道】11月3日,名爵MG7在云栖大会上亮相。作为MG黑标旗舰首款车型,新车定位为紧凑级四门轿跑车,拥有四门无框车门、三段式尾翼、X-mode竞速模式等在内的诸多运动化元素,同时在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上汽第三代蓝芯2.0T高性能黑标发动机。

在智能化方面,MG7搭载上汽和阿里联手打造的智能生态系统,通过协同高德地图、斑马系统、语音、娱乐等应用软件,打通人、车、生活全场景的链路生态,另外,在8155旗舰级车规芯片的加持下,MG7车机系统响应迅速、流畅无卡顿,超高算力也为未来能够实现更多智能化应用打下基础。

此外,MG7还为用户提供个性化的智能驾驶体验,首创车界X-mode竞速模式,支持150多种自定义驾驶模式,内置赛道地图;搭载AR-HUD实景显示,在常规HUD的基础上,与高精度地图、摄像头、雷达等融合,提供更方便、更直观的导航提示,为用户带来便利。值得一提的是,AR-HUD实景显示可以与X-mode竞速模式相结合,让用户能够清晰地获得车辆实时转速、换挡等信息,带来个性化沉浸式驾驶乐趣。

除了熘背线条、豹跃肩线、三段式主动电动尾翼等设计亮点之外,MG7还搭载上汽第三代蓝芯2.0T高性能黑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2kW,最大扭矩为405N·m,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官方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6.5s。此外,新车还配备了 E-LSD (电子限滑差速器)、 VGT 可变截面涡轮增压技术以及mCDC智能可调电控悬架系统。(图/文:太平洋汽车网 杨嘉臻)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