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名爵黑标序列首款车定名MG7 溜背运动设计

汽车 pcauto 2022-07-24 14:03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上汽名爵官方宣布其黑标序列首款车定名MG7。从此前公布的预告图及谍照来看,新车是一款主打运动的轿车,并将采用MG黑色标识,并且2007年国产名爵7所使用的经典英伦绿车漆将再度回归,融合名爵最新的黑标精神与英伦优雅气质。

此前,我们已经从国家专利局网站上获得了名爵MG7的专利图,新车采用了溜背式设计,整体造型颇为激进,排气采用了双边共四出的布局。预计该车便是官方提及的极具运动基因的燃油车。新车前脸采用了硕大的大嘴造型,前脸整体造型扁平,倾斜的大灯将扁平的前脸与俯冲式的车身进行了很好的融合,设计上颇具攻击性。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飘逸的双段式腰线,前一段腰线从前大灯飘至车身后半段迅速上扬,同时后半段腰线也从后门一直延续至车尾,让侧面显得更具层次感。溜背式设计平滑的过渡至车尾,五幅轮毂尺寸颇大。车尾采用了贯穿式尾灯造型,牌照框布置在后保险杠位置,下方有不大的扩散器造型,两侧是尺寸夸张的双边共四出椭圆排气,排气周遭的网状设计让排气显得更为张扬。目前尚没有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我们会继续予以关注。(文:太平洋汽车网 郭睿)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