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汽制造王牌M7开启预售 预售6.18万起

汽车 pcauto 2022-11-27 12:00

【太平洋汽车 新车频道】日前,北汽制造官方宣布,旗下首款MPV车型王牌M7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将推出12款车型,预售区间为6.18-10.18万元。新车瞄准创业者的用车场景,聚焦10万元以下市场用户的乘用化需求。王牌M7将提供两种尺寸的车型,提供2/5/7/9座布局供选择,定位中型MPV。

外观方面,新车全车采用黄金分割比例设计,大尺寸瀑布式电镀进气格栅、全系标配航空透镜前大灯与车身完美融合,创造性地形成了新生代、商务派设计风格。

来到侧面,新车采用了标准的MPV车身设计,配备了侧滑门,整体风格十分简约,车窗部分通过隐藏式B、C柱以及悬浮式车顶设计提升了新车的时尚、豪华气息。车尾设计十分简约,尾部左下角还有“北京汽车制造厂”的标识。

尺寸方面,新车标轴版长宽高分别为4880/1870/1950mm,轴距为2880mm,另外,9座长轴版车型的车长为5230mm、轴距为3200mm,车内空间分别达到了5.3m³和6.1m³。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环抱式座舱、10.25英寸智能双联屏、金属拉丝亮条、多功能三幅式方向盘、皮质座椅搭配几何科技纹理装饰面板的设计,同时配备搭载智能语音交互系统、Linux操作系统、多媒体影音娱乐,可进行手机互联,配备2高4低6个扬声器。另外还拥有多功能方向盘、电子手刹、胎压监测功能,同时前排标配电动空调,后排空调配置后蒸发器,每排均配置独立出风口,凸显性价比。

座椅布局方面,新车提供2座(厢货车型)、5座(2+3)模式、7座(2+2+3)模式和9座(2+2+2+3)模式。此外,王牌全系标配C-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同时,该车的制动系统选用四轮盘式制动器和双膜片真空助力器,并配置了ABS、ESC等功能,官方公布的100-0m的制动距离≤42米。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燃油、纯电和增程式三种动力系统。其中燃油版车型搭载1.6L/2.0L排量全新一代五菱柳机发动机,这款发动机采用超高热效率的IVVT技术,官方表示在提升10%性能的同时预计还可节油3%-5%,两款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24PS和144PS,最大扭矩分别为161N·m和200N·m。纯电动版和增程版车型均搭载磷酸铁锂电池,并支持快充,电量从30%-80%仅需45分钟。官方表示纯电动车型最大续航里程为310km(未知工况);增程式混动版最大续航里程则为600km(未知工况)。(文:太平洋汽车 郭睿)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热点精选
  • 艺术 | 新编历史剧《苏秦》在杭州首演
  • 艺术 | 新编历史剧《苏秦》在杭州首演
  • 艺术 | 新编历史剧《苏秦》在杭州首演

中国文化传媒网2022-11-27 11:4611-27 11:4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