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广汽埃安发布高端纯电平台AEP3.0 Hyper系列将率先搭载

汽车 热点科技网 2022-11-05 21:19

昨日晚间,广汽埃安正式发布了新一代高端纯电平台AEP3.0,并被命名为Hyper Tec,新平台由AEP2.0进化而来,在“长续航、大空间、高安全”的基础上全面升级,Typer系列车型将会率先搭载。

02.jpg

据悉,AEP3.0引用了超跑级电驱技术,极速可达300km/h,后驱单电机版本零百加速可达4.9s,而四驱多电机版本零百可做到1.9s。新平台采用了独创的-pin扁线技术以及智能多模换挡系统,能够确保电机始终处于最高效的运转区间,提升扭矩、降低高速能耗。

03.jpg

新平台还采用了赛道级后驱驾控,具备了低重心、轻量化的超跑车身布局。而AICS智能底盘系统,能够根据轮速、转角等参数,匹配扭矩、制动、悬架等,带来更好的驾控体验。

04.jpg

AEP3.0还针对车身结构、轻量化、能耗等方面进行了升级。接下来,AEP3.0将率先由Hyper系列车型搭载,据埃安介绍,该平台首款车型,Hyper SSR具备1.9s的零百加速,其中Hyper SSR预售价128.6万元,Hyper SSR Ultimate赛道版预售价168.6万元,有望于2023年10月量产交付。

【以上内容转自“热点科技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热点科技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