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安全气囊隐患,Stellantis要求27.6万车主停止驾驶车辆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2-11-04 16:24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克莱斯勒母公司Stellantis在11月3日敦促美国27.6万名老款汽车车主立即停止驾驶车辆,原因是在过去7个月中,该公司收到了3起与高田气囊充气装置相关的车祸死亡报告。

Stellantis发布的“请勿驾驶”警告针对的是尚未解决驾驶员侧高田气囊问题的2005至2010款道奇Magnum旅行车、道奇挑战者(Challenger)两门跑车、道奇战马(Charger)和克莱斯勒300轿车。

Stellantis表示,用于更换的驾驶员侧安全气囊已经就位。该公司还披露接到了20起受伤报告,但是并未说明时间范围。

“2022-dodge-charger-gallery-exterior-1”中.jpeg

图片来源:道奇

 

自2009年以来,高田气囊充气装置已经在全球范围内导致30多人死亡,其中22起事故发生在美国。这些充气装置可能爆炸,并在汽车和卡车内释放出金属弹片。

美国高速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发布了一项消费者警告,建议人们留意Stellantis 发出的“请勿驾驶”警告。NHTSA代理局长Ann Carlson表示:“被召回车辆的高田气囊如果不进行修理,就会越来越危险,因为随着车辆的老化,爆炸的风险也会上升。”

NHTSA在11月3日表示,该机构已经确认,在三起致命事故中,有两人是因为高田气囊发生了爆炸而丧生,这两人驾驶的均为2010款道奇战马。另外一名死亡人员驾驶的也是2010款道奇战马,该机构怀疑这位车主也是死于高田气囊故障。Stellantis表示,此前该公司对这三位车主进行了共计150多次联系,以说服他们完成召回维修。

NHTSA称美国已经有超过400起与高田气囊有关的伤害报告。过去10年中,美国已经召回了6,700多万个高田气囊充气装置,全球范围内的召回数量超过了1亿个,这是历史上规模最大的一次汽车安全召回事件。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