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特斯拉改进哨兵模式 以更好地检测车辆闯入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2-12-01 20:24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在最近的软件更新中对哨兵模式(Sentry Mode)进行了两项重大改进,其中一项将通过限制基于摄像头的检测来更好地检测车辆闯入。

特斯拉.jpeg

图片来源:特斯拉

通过利用特斯拉的八个外部车载摄像头,哨兵模式可记录有人靠近车辆的事件,从而大大挫败了许多不法分子闯入和抢劫车辆的企图,并捕捉到了作案者面部的清晰图像。然而该功能仍存在缺陷。

摄像头和基于移动的检测可以在有人靠近特斯拉车辆时持续发出警报和通知。在人流量大的区域,如主要购物商场或大都会街道停车场,几乎每次有人经过时车辆时,车主都会收到车辆可能受到威胁的通知。

 

特斯拉哨兵模式通知:基于摄像头的检测

根据Not a Tesla App报道,特斯拉正在通过软件更新2022.44.2添加关闭基于摄像头的检测的选项,以试图限制录音和通知。关闭此功能后,车主只会在车辆被入侵时才会收到通知。该报告指出,如果窗户被打破、车门打开或倾斜传感器被触发,哨兵模式警报将被激活。

当存在威胁时,视频(clips)限制会提醒车主,但如果没有强行进入汽车,可能会留下一些未记录的潜在破坏事件。特斯拉如此描述“基于摄像头的检测”:基于摄像头的检测,允许用户关闭摄像头来检测威胁。

 

特斯拉哨兵模式视频长度

特斯拉还将允许车主控制哨兵模式录制的视频长度。当哨兵模式被激活时,它可以记录几分钟以确保整个事件都被摄像头捕捉到。特斯拉现在允许车主通过进入哨兵模式设置来控制视频长度,并且可以在几分钟内进行调整。特斯拉如此描述:“哨兵模式视频长度,允许用户在检测到潜在威胁时设置视频的长度。”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