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受强劲定价和高销量提振,Stellantis第三季度营收大涨29%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2-11-04 09:16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11月3日,Stellantis表示,得益于强劲的汽车价格以及Jeep Compass等车型的高销量,该公司第三季度营收大涨。

Stellantis第三季度综合交付量同比增长13%,至130万辆;净营收同比增长29%,至421亿欧元(合413亿美元),超过市场平均预期的409亿欧元。Stellantis重申了2022年的业绩目标——调整后的营业利润率高达两位数、工业自由现金流为正。

Stellantis首席财务官Richard Palmer表示,“我们对全年财务表现仍持乐观态度,第三季度的增长是由我们所有地区的业绩共同推动的。”

受强劲定价和高销量提振,Stellantis第三季度营收大涨29%

 图片来源:Stellantis

 

尽管Stellantis和其他汽车制造商正在应对疲弱的经济环境,但随着供应链挑战的持续,它们仍受益于被压抑的需求。Stellantis表示,自今年年初以来,由于物流方面的挑战(尤其是在欧洲),该公司汽车库存从17.9万辆激增至27.5万辆

随着经济前景的黯淡,汽车制造商面临着为雄心勃勃的电动汽车计划提供资金的压力。Stellantis的目标是到2030年推出超过75款的纯电动车型,年销量达到500万辆,同时保持两位数的利润率。据悉,该公司第三季度全球纯电动汽车销量同比大涨41%至68,000辆,低排放汽车销量从去年同期的21,000辆增至112,000辆。

Palmer在电话会议上表示,作为该公司最大的利润来源,美国汽车市场的需求“仍然相当强劲”,但市场继续受到供应限制。相比之下,欧洲的“新订单增速有所放缓”,“但订单总量仍然非常稳定”。

Palmer表示,“目前,我们没有任何明确的迹象表明,欧洲的需求显着疲软。由于宏观环境非常具有挑战性,我们正在密切关注。”

Palmer指出,由于半导体短缺以及司机和卡车的短缺造成的供应限制,Stellantis向欧洲客户交付新车仍是一大挑战,但该公司预计将在本季度解决这些问题。

今年以来,Stellantis股价下跌了18%。相比之下,雷诺股价涨幅为3.2%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