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tellantis将对都灵工厂进行投资以生产电动化变速箱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2-09-21 09:36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Stellantis在9月20日宣布,将对其历史悠久的都灵(Turin)工厂进行投资,以促进该工厂的电动汽车生产,并且发挥作为汽车及零部件回收中心的作用。

Stellantis在9月20日表示,该公司已经与合作伙伴Punch Powertrain签署了一项协议,在其位于都灵的米拉菲奥里(Mirafiori)工厂内提升用于混合动力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的电气化双离合器变速箱(eDCT)的产量。

Stellantis首席执行官唐唯实(Carlos Tavares)表示,该公司在变速箱生产升级方面的投资将高达1,000多万欧元,但是他没有给出准确的数字。

 

06c311c56a7dde1fade285e13e4fa6ac98d97421.jpeg

图片来源:Stellantis

 

米拉菲奥里工厂还将成为公司翻新和拆解车辆,以及重新使用回收零部件的主要中心,作为该公司到2030年将回收收入提高10倍的计划的一部分。Stellantis工会官员表示,到2025年,回收业务将创造550个就业岗位。

唐唯实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我们相信原材料会出现稀缺的情况,我们可以延长材料的使用寿命,这对我们来说将是非常重要的事情。未来几十年中,原材料的稀缺性将持续存在。”

Stellantis补充说,新的米拉菲奥里电子变速器装配基地预计将于2024年下半年开始生产,并将为位于法国梅斯(Metz)的工厂提供产能补充。在全面投产之后,米拉菲奥里和梅斯工厂将共同为Stellantis所有位于欧洲的相关工厂供货。唐唯实表示,每座工厂每年将生产60万个电气化变速箱。

生产和销售更多的电动汽车,是唐唯实在今年3月制定的计划中的一个关键板块。该公司的目标是,2030年将营收翻一番,达到每年3,000亿欧元(约3,300亿美元)。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