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奥迪旗舰纯电动SUV更名为Q8 E-tron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2-11-15 11:16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奥迪在2019年推出了首款纯电动汽车E-tron,该公司在11月14日表示,新款E-tron将迎来新的造型、更长的续航里程以及新的名称:Q8 E-tron和Q8 E-tron Sportback。

奥迪在一份声明中表示,Q8 E-Tron这个名字“明确表明”该车是其电动SUV和跨界车产品阵容中的顶级车型。

奥迪称,Q8 E-tron跨界车和Q8 E-tron Sportback在空气动力学方面得到了提升,充电性能和电池容量也迎来了升级,在WLTP测试中,SUV版本的续航里程提升到582公里,Sportback版本续航则提升到600公里。

AUDIq8-MAIN_i.jpg

图片来源:奥迪

此前E-tron搭载的是容量为95 kWh的电池,而新款Q8 E-tron的电池容量提升到了114 kWh。Q8 E-tron最高支持170 kW快充,在使用直流充电桩时,电池电量从10%充至80%只需31分钟。

入门版Q8 E-tron 50搭载了双电机,在增压模式下最大输出功率为250千瓦,扭矩为664牛米;中配版Q8 E-tron 55同样为双电机,在增压模式下最大输出功率为300千瓦,扭矩也为664牛米;顶配SQ8版本由三个电机驱动,一个位于前轴,另外两个位于后轴。

Q8 E-tron和Q8 E-tron Sportback将在明年2月底抵达欧洲经销商处,并在4月底在美国开售。Q8 e-tron在德国的起售价为7.44万欧元。

自发布以来,当前在售的E-tron总销量已经达到了15万辆。当前奥迪一共推出了8款电动车型,到2026年时,该公司在全球市场上将只发布电动车型。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