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上汽大通MAXUS上“云”

汽车 汽车公社 2022-11-03 20:28

数字化渠道沟通线上线下,已经是当今车企的标配。

服务“云”概念,近年来随着网络技术的发展以及智能制造的深入,正日益深刻地嵌入到我们每个人的生活。

对于企业而言,通过“云”来实现与用户的直接沟通,也成为了当今商业发展的潮流。无论通过云来实现高度个性化定制,解决“千人千面”问题,还是通过云端第一时间反馈需求和问题。

 

001

 

上月(10月)28日,上汽大通MAXUS迎来第二届用户共创节在沪举办。而本届共创节期间的重头戏之一,便是位于江苏溧阳基地的上汽大通MAXUS用户触点中心的揭幕。非常富有特色的是,这场揭幕仪式全程由品牌在沪高管,以在线方式进行的“云揭幕”。

通过数字化手段打通直达用户的通道,是用户触点中心建立的意义所在。其正式落地标志着上汽大通MAXUS在构建用户直连体系、探索数字化服务模式的道路上更进一步——以用户触点中心与用户共创中心形成线上、线下的两大用户“根据地”,实现“陪伴‘不缺席’、服务‘不下线’、售后‘不打烊’”的线上线下营销新战略。

 

002

 

对于企业而言,该战略线上线下同步推进的决策,大幅度提升用户黏性的同时,实现了企业和个人用户的无缝对接。方便潜在用户能够提前对产品信息进行了解。甚至在制定购车方案时,直达金融支持平台。

与此同时,在具体车辆配置选择阶段,无论是线下共创中心,还是线上触点中心,准车主都可以轻松定制自己的汽车产品。根据需要选择不同的配置,依据喜好进行深度定制化。直联生产端的数字化平台,使所有用户可以比原来更加自由地定制自己的爱车。

 

003

 

至于触点中心在售后上起到的价值,更是不言而喻的。无论是换油、检查时间,还是直接预约到店保养,全都可以在线解决。

在当前之中,各主机厂已经从配置比拼进阶到服务层面的时代里,如上汽大通MAXUS触点中心以及配套的移动设备专用APP,已成为了每家车企的必备。特别是对于上汽大通MAXUS品牌而言,由于其目前正致力于在国内推广房车产品,则售前与潜在用户的沟通,以及售后的配套服务,则显得更加关键。

根据官方提供的数据,目前全球“通心粉”的数量已经超过80万,遍布国内各省市以及海外73个国家和地区。

 

004

 

以数字化用户触点中心为新起点,上汽大通MAXUS认为,其未来还将不断以“共创定制”让用户拓宽更精彩的生活边界,誓言要以“数字大通”,让用户体验更丰富的未来出行方式。

【注意:文章版权归属汽车公社,严禁未经授权私自转载,否则追究法律责任,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汽车公社】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