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2成都车展:上汽大通MAXUS领地正式亮相

汽车 pcauto 2022-08-27 11:15

【太平洋汽车网新车频道】在2022成都车展前夕,我们前方团队拍到了上汽大通MAXUS领地实车图。据悉,新车将推出5座、6座、7座车型可供选择,从而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或将于今年下半年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运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尺寸宽大的多边形前格栅内部采用横竖交错的黑色中网设计,同时,格栅边框处配有粗壮的黑色饰条。此外,当前非常流行的分体式头灯组设计也没有缺席,前包围处还拥有比较硬朗的保险杠设计,整体来看,新车堪称是一台比较纯正的硬派越野SUV车型。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046(5214)/2016/1876mm,轴距为2950mm,轴距与现款上汽大通MAXUS D90 Pro车型保持一致。结合此前的消息,新车将会推出5座、6座、7座等三种座舱布局,提供比较丰富的选择。

车尾部分则运用了更多硬直线条,配合时下流行的贯穿尾灯及双边单出排气造型,非常符合硬派越野车的设定。

内饰方面此次暂时还不开放,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来自上海柴油机股份有限公司的2.0T柴油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160kW。车辆还具备拖挂能力,原厂自带拖车钩,拖挂车总质量为2500kg。此外,四驱系统也将不会缺席,并且将推出5座、6座、7座不同座位组合可选。(文:太平洋汽车网 宇智波民)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