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上汽大众也开始“整花活儿”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2-11-12 13:38

对一众电动车品牌而言,为了拉近和用户的距离,在用户规模达到一定的程度之后,都会不约而同的打造一个自己的节日,特斯拉有电池日,蔚来有NIO Day,小鹏有科技日,现在,ID.车主们也有自己的节日了,11月10日,上汽大众在上海开启了首届ID. Day,这也是整个大众品牌与车主首次共同创办的年度活动。

上汽大众也开始“整花活儿”

一年左右的时间里,上汽大众带来了三款ID.车型,随着ID.4X、ID.6X、ID.3逐渐开始走量,上汽大众在国内新能源市场上也逐步站稳了脚跟,而在用户社群建设方面,上汽大众也有了自己的新得。

官方公布的数据显示,自ID.产品上市以来,上汽大众在用户运营上取得不错的进展,已经积累了1000万APP用户,还建立了56个ID.车友会。ID. Day上,上汽大众大众品牌正式启动了官方“ID.合伙人”认证,鼓励更多ID.用户加入到合伙人队伍中来。上汽大众还表示,将继续加快ID. Store布局、升级补能方案等,为ID.用户带来更加优质的营销服务和纯电出行体验。据悉ID. Store目前已登陆全国82个重点城市的核心商圈和商场,截至目前已开业162家。布局上,ID. Store已覆盖一、二、三线城市,并向四、五线城市延伸。

此次ID. Day,车主们还走进了上汽大众投资170亿元打造的新能源汽车工厂,近距离参观了1400+台机器人的精工细作。在一饱眼福后,车主还参与了ID. DIY试验,通过冲压、油漆、总装等模拟环节,参与“智造”。此外,值得一提的是,ID.改色车也亮相了ID. Day,据了解,目前,ID.车主均可参加ID.改装元宇宙活动,装扮专属于自己的ID.。

上汽大众也开始“整花活儿”

充电服务方面,ID.纯电家族的充电地图已经接入全国40万根充电桩,覆盖331个地级行政区。此外,上汽大众正在加速建成ID. Store的快充服务,方便车主轻松补能。三季度,大众品牌墙盒及安装进度查看功能上线,家充服务也在全面升级。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